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_沐白云博客-最大免费资源网
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300
限时特惠
立即购买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付费资源付费下载查看
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付费资源

购买须知

1、本商品主要卖的是发卡网站程序的源码,需要您自备云服务器和域名,假如都没有的话可以在店主这买都行,可以提供一条龙搭建服务,价格另算!
2、本程序需安装SG11组件才能运行,使用云服务器的建议安装宝塔面板安装SG11组件!
3、程序受权域名1个,顶级域名和二级域名都行,后期如有需要的可以更换域名受权(更换域名受权价格为10元1次)
4、程序的部分代码加密,模板文件没加密,您可以做简单的界面修改(如您没有HTML基础请勿乱改)。
5、程序不提供修改页面、美化页面、修改代码服务,假如对程序有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后期的版本可能会考虑增加进去。
6、除程序有影响正常交易的问題外,其它的不提供技术支撑,程序比较简单,认真看下网站说明就会了,建议您先熟习下本发卡系统后再经营效果会更好!
7、不影响正常交易的小问题,若发现可告知,后期版本升级的时候修复。
8、购买前请确保程序满足您的功能需求,后期不提供功能定制,但您可以提建议!
 9、使用本程序请遵守国家法律,严禁使用本程序用来涉黄、睹博等任何违法用途,如发现停受权,不可恢复,必要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环境要求

★ 系统名称:优卡自动发卡系统
★ 环境要求:PHP7.1 MySQL5.6 SG11组件 伪静态
★ 演示站点:www.ykfaka.cn
★ 温馨提示:源码具备可复制性,购买后不接受中差评以及退款,有问题就直接联络店主,骗子绕道。

程序特色

★支持多种收款接口,更安全,资金可以直接到自己账户
★设有代理商系统,商品能设置代理商价,代理商购买享受优惠价
★支持邮箱自动发卡,卡密自动发送到用户填写的邮箱
★前端页面自适应,满足电脑、平板、手机的页面需求
★支持两种发货类型商品,自动发货和手动发货
★支持单独设置商品的最低购买数量
★支持设置两个批发价(如:满5件单价为3元/件,满10件单价为2.5元/件)
★查单能设置输入查单密码,更安全更便捷
★系统操作方便,页面简洁,容易上手
★支持分销系统对接,下级代理商无需吨货(分销系统需另搭建)

系统部分图片展现

列表模式视图

图片[1]_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介绍模式视图

图片[2]_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分类模式视图

图片[3]_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卡密商品购买视图

图片[4]_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手发商品购买视图

图片[5]_优卡自动发卡网系统源码个人发货平台手机电脑自适应网站搭建更新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